豆腐

是个小号
不怕挂,有存档
谢谢关心

虚假型酒壮怂人胆

你是我心肝情愿的麻烦。



叶修在自家大床上迷迷糊糊睁开眼,自从世邀赛国家队夺冠后回到霸道(兄)总裁(控)叶秋的监视下,他就被迫过上了朝七晚九的生活,平时还在训练的时间现在已经睡熟了。


突然叶修感觉身下凉飕飕的,低头一看发现自己裤子不知何时被扒掉,下身已经坦蛋蛋了,而叶秋正趴在床边,顿时大惊,仅剩的一丝睡意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“混蛋弟弟,你扒我裤子干嘛?”叶修慌忙三两下扒拉起自己的短裤,少见的感到了因为隐私被窥看感到了羞燥,因为长年不见光而显得苍白病态的脸颊上出现了一摸红晕,因为感到害燥,黑白分明的眼底笼上了一层薄薄的水雾,使本来清秀可人的脸蛋染上了色气,格外诱人。


叶秋丝毫没有趁人不备扒人家裤子的自觉,黏黏糊糊的蹭过来:“哥哥……混账哥哥……”与此同时一股浓郁的酒气扑面而来。


“你喝酒了?”叶修无奈,这个连自己是个什么实力都不清楚的混蛋弟弟,明明是两杯倒的量,闻着这酒气至少干了五六两。


“你喝什么酒啊,我记得今天没有应酬吧,看你一副醉鬼的样子,整天给我找麻烦……”叶秋的麻烦本烦叶不羞一边不知羞的数落他弟,一边使劲把他拖起来,把他甩到了宽敞的双人床的,不想叶秋猛地抓住叶修的手腕,把他甩到了床上,翻身压住,下巴枕住了叶修锁骨明晰的肩窝,鼻尖在叶修颈边一边磨蹭一边轻嗅着,像一匹在猎物身上标记自己气味的狼。


“我开心……”叶秋闷声道。叶修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他这是在回答自己之前问题。


叶秋继续嘟哝道:“哥哥……我好开心……你终于回家了……不要走了,别在离开我了好不好……混账哥哥……”


叶修征了征,半晌后把手放到叶秋熟睡的后脑勺上,轻声笑了笑:“好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个没打起火的车。

下次直接淦!我有在努力的!真的!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